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国庆长假后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迎来开门红。热点基本延续节前特征,环保、电子信息以及土改等前期题材股依然飙升,带动创业板等小盘指数再次走高。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98.20点,涨1.08%,成交1150亿,成指报8681.53点,涨1.96%,成交1247.0亿。在板块方面,电信运营、环境保护、通信设备、半导体、软件服务等板块上涨,传媒娱乐广告包装、医药等板块下跌。

【收评:市场期待会议 关注低估蓝筹和政策受益股】电信等板块助推股指,沪指涨1.08%迎开门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将在今年11月在京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作为重要的主题投资机会,随着年底重要会议的临近,金融改革、土地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等三中全会概念有望接力“自贸区”,成为资金持续关注的对象。操作上注意回避受绩差股,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真正成长股,切忌追涨杀跌。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