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受美国政府财政谈判出现积极迹象推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涨,涨幅均超过2%。受此刺激,周五,A股市场也迎来普遍反弹的走势,受到上海板块以及银行等权重股上涨的刺激,两市强势上涨,沪指收复前日失地,深成指突破近期整理平台,创出本来反弹新高。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228.20点,涨1.7%,成交1423亿,成指报8737.97点,涨0.6%,成交1387.5亿。在板块方面,上海自贸、公共交通、页岩气、商贸代理、餐饮酒店等板块上涨,智能交通、安防服务、电器仪表、互联网、日用化工等板块下跌。

【收评:三中全会前震荡概率大 短线分歧加剧】“十八界三中全会”召开在即,市场对政策面的期望依然很高,不过投资者需要关注会中会后政策预期会否落实,这将直接影响会后市场走势。预计短线市场将会以震荡盘整的走势来消化上方套牢盘以及前期获利盘压力。周五盘面看,银行股的上涨让市场风格有所轮换,主板市场上涨较多,而创业板指却明显弱于大盘,意味着场内主力资金开始从小盘股流向主板市场的权重股。而主力资金的大调动,也直接催生了主板市场多只个股涨停。随着A股风格的转换,加上重要会议的临近,金融改革、土地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等三中全会概念有望接力“自贸区”,成为资金持续关注的对象。操作上注意回避三季报绩差股,以免踩上地雷,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真正成长股,切忌追涨杀跌。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