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受道指创百年新高等利好影响,两市双双高开,两会期间利好政策不断,医药、软件、通信、触摸屏、锂电池等题材股今日表现抢眼,轮番上涨,领股指震荡走高,金融、煤炭等权重股再度低迷,地产股有止跌企稳迹象。午后在酿酒、有色等板块带动下,两市股指继续震荡走高,沪指一度冲上2350点。大盘近两日的反弹接连收复了10日均线和5日均线,个股维持了较好的活跃度,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截止收盘,沪指报2347.18点,上涨20.87点,涨幅0.9%,成交1254亿元;深成指报9431.17点,上涨89.82点,涨幅0.96%,成交1294亿元。

【收评:短期大幅杀跌可能性不大 未来将以区间震荡为主】股指周三呈现震荡,市场波动较大,导致操作难度较大,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快进快出为宜。但是当前市场格局在慢慢转变,投资者一方面要关注指数的变化,同时更要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政策以及个股走势,当前市场选对行业很重要。操作上关注滞涨股。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