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四,沪深两市仍维持弱势调整的特征,虽然早盘沪指跌破年线之后,平安银行等银行股一度冲高护盘,但领涨效应难以持续,股指呈现逐级回落的态势。而创业板在经过近期持续杀跌之后在今日呈现窄幅盘整的走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64.32点,跌0.86%,成交900.0亿,深成指报8486.52点,跌0.31%,成交963.2亿。在板块方面,婴童概念、运输设备、家用电器、汽车、电信运营等板块上涨,日用化工、环境保护、煤炭、空气治理、稀缺资源等板块下跌。

【收评:大盘尚处调整中继静待政策利好】周四汇丰PMI预览值创出7个月的新高对中小盘股票形成利好,创业板亦有可能是因此利好而走出探底回升态势。在连续大跌之后,无论是主板市场还是创业板均需要一个超跌反弹行情,周四汇丰PMI预览值数据利好则很可能会成为反弹的催化剂。不过量能作为市场反弹的一个关键,只有量能的持续放大才能支撑后市反弹的高度,因此未来几天市场的量能便显得格外的关键,操作上,逢低布局低估蓝筹和真正成长股,切忌追涨杀跌。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