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日沪深两市一涨一跌开盘,开盘后,大盘窄幅震荡,截至,沪指报2234.40点跌0.10%,深成指报8937.75点涨0.54%。

板块方面,互联网、航空航天、环保、生物疫苗、水务、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美的电器等16只个股涨停。地产板块个股大部分上涨,珠江实业涨停;招商地产涨4.71%,保利地产涨2.96%,万科A涨2.23%,金地集团涨0.46%。

消息面上,昨天是“国五条”地方细则出台的截止日,各大城市房地产调控细则在3月底密集落地。在广东率先公布细则后,3月30日与31日,北京、上海、重庆、济南、大连、合肥等城市都按时发布了楼市调控地方版细则。

受利好消息刺激,生物疫苗概念股今日涨幅居前。上海市和安徽省发现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上海两名患者经积极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均为男性;另一名女性患者病情危重,截至3月31日,正在江苏南京积极救治。

【收评: 短期内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大盘进入闷骚阶段】大盘如此的弱,像是那风中飘零的林黛玉,不管啥消息,A股都要跟着哭上一哭。难道股民是欠了股市一辈子的眼睛,如今要偿还不成?近期大盘个股回调幅度都很大。马上清明节,节日效应再起,如果量能还这样萧条下去。将考验年线的支撑,操作上,轻大盘重个股。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