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在经济数据利好提振下,两市早盘快速上攻后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2225.78点涨0.64%,深成指报8993.11点涨0.44%。

板块方面,三沙概念、稀土永磁、海南、保险、西藏、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借助博鳌亚洲论坛,海南正不断加强与国际企业合作,本届论坛年会上,海南举办8场主题活动,借助多种形式不失时机地进行推介,三沙旅游也即将开启,受此影响,三沙概念股午后异军突起,截至收盘领涨两市。

日本发现巨量稀土被质疑炒作,被指意在打压中国稀土产业,受此影响,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居前。

生物医药板块本轮热炒出现回调,截至午间收盘领跌两市。鲁抗医药、莱茵生物、两面针、尖峰集团撇清H7N9概念,截至收盘跌幅较大。

【收评:股市冲高回落 消化浮筹机会在超跌股】周二大盘的止跌反弹依然依赖权重板块的走强,目前外资对A股悲观情绪减弱,有助于大盘止跌反弹,不过市场需经一步放量才能有效的消化掉浮筹,集体性上攻较难,更多的是一些超跌板块的技术性反抽,投资者追涨需谨慎,可以逢低埋伏超跌股的机会,后续可关注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