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受四川雅安地震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大盘低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242.17点跌0.11%,深成指报9057.62点跌0.59%。

板块方面,电信运营、互联网、传媒娱乐、4G概念、医药、四川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酿酒、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受四川雅安地震影响,今日抗震概念股表现活跃,截至收盘,重庆钢铁、四川成渝、四川双马、雅致股份、鲁抗医药、东北制药、重庆路桥、四川路桥、成都路桥、国栋建设、四川金顶11只股涨停;保险板块跌2.39%。

出版企业税收优惠延期政策已经财政部审核并上报国务院,预计最快年中出台。受此影响,传媒娱乐板块今日表现活跃,截至收盘,板块涨2.88%。

【收评:精选个股 逢低布局低估蓝筹和真正成长股】沪指弱势震荡跌0.11%, 抗震概念股领涨。对于A股后市走势,不容忽视在2250-2280点仍有较重套牢盘压力,在这一带如果没有量能的释放则需要用时间换空间的震荡方式来消化压力。后市注意量能的变化。操作上,仍以中线短打策略为主,不追高不杀跌。T+0滚动操作,建议投资者可以把握市场震荡回调的机会,逢低关注一些低估值绩优蓝筹板块.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