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日沪指高开深成指低开,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2218.32点涨1.55%,深成指报8910.34点涨1.33%。

板块方面,宽带、传媒、多元金融、互联网、三网融合、证券、3D打印等板块涨幅居前。

2013年券商创新大会如果没“意外”将会在5月举行,受此影响,券商板块盘中快速拉升,截至收盘,板块涨3.92%,宏源证券涨停。

创业板今日大幅上涨3%,板块指数创近两年来新高。个股方面,坚瑞消防、光线传媒、舒泰神、欣旺达、泰格医药、掌趣科技、蓝英装备、翰宇药业八只股涨停。

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院长李安民在第四届中国物联网大会上指出,智慧城市发展依托的信息都由物联网提供,物联网产业已进入实质商用阶段。受此影响,三网融合、物联网板块今日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三网融合板块涨4.46%,物联网涨2.95%。

我国首台万瓦连续光纤激光器在光谷的武汉锐科问世,受此影响,3D打印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板块涨3.25%,华工科技涨停。

【收评:股指如期展开反弹 市场超跌反弹高度仍需观察】沪指涨1.55%收复2200点,券商股盘中拉升,技术看,目前在2240-2260附近具有技术上的一定压力,投资者值得关注这一点位区域能否放量突破。操作上紧盯成长股、稳健增长股、超跌股的机会。后市,反弹能走多高,仍然取决于政策面,密切关注政策变化。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