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三股指延续震荡格局,多空双方多空双方仍处于胶着状态。行情上行无力,下行动能不足,短线积聚能量寻求方向。午后大盘一度震荡下挫,在寻得支撑以后,行情企稳反弹,由于市场担忧情绪浓厚,沪指未能翻红,深成指尾盘翻红。两市成交量萎缩,也反映出投资者之间的分歧在加大。行业板块酿酒、互联网表现表现活跃,石油行业力挺大盘;航空航天、电信运营等走势低迷。海水淡化、核电核能、页岩气等概念板块走高。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270.93点,跌0.07%,成交711.43亿;深成指报9143.44点,涨0.21%%,成交805.24亿。

【收评:静待风险释放 布局中报预增股】两市深强沪弱,深成指尾盘翻红沪指跌0.07%。 场外资金开始小幅涌入,成交量的缩小显示,目前杀跌动能有所减弱。目前的市场机会在于一些超跌股反抽的机会,整体市场表现相对平静,一旦市场能够形成一个强势的热点,那市场或迎一波反抽,但反抽力度也将有限,短期投资者切莫轻易追涨。逢低埋伏中报预增股。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