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早盘,在外围市场昨日大幅反弹的刺激下,市场小幅高开,窄幅震荡。银行股表现低迷,地产股冲高回落,券商股的中途反水,使得大盘再度低迷;但与此同时,中小板、创业板再次出现大幅上涨,盘中出现了十几位的涨停盛况,成为反弹的中坚力量!中小盘成长股依旧维持着持续走强的特征,这显然与市场新行情新热点的节奏吻合,同时,也与国家进行结构化调整的需求有明显的联系。从今年风格上看,体现了投资者对未来经济转型政策和制度改革带来的新兴成长行业快速发展的良好预期。

  截止收盘,沪指报2162.04点,上涨13.68点,涨幅0.64%,成交687亿元;深成指报8479.46点,上涨47.04点,涨幅0.56%,成交857亿元。

【收评:后市等待大势明朗 关注铁路基建和中报预增股】主力资金在大跌之后仍如此坚定买入高铁板块,或预示这些板块后市或有交易机会。周五看大盘有止跌企稳的态势,但是缺乏增量资金指数也难有效上攻,最近“上涨缩量、下跌放量”的态势很是明确,调整必定来临,幅度必定不小。被套的人必定不少。所谓的趋势,只有主力和少数人才能掌握。不然主力怎么赚钱。在一个不成熟的市场。多数人被市场主力玩弄是注定的。操作上,多看少动,等待风险释放后可逐步参与被错杀的中报业绩预增股和铁路基建股。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