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五,沪深两市多数个股呈现小幅反弹的走势。虽然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多只个股再遭跌停。不过煤炭有色以及券商等蓝筹板块表现相对平稳,一定程度上稳定住股指,股指在年线附近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60.03点,涨0.2%,成交978.1亿,成指报8472.29点,涨0.39%,成交977.3亿。在板块方面,传媒、医疗保健、半导体、婴童概念、证券等板块上涨,上海自贸、三沙概念、公共交通、交通设施、日用化工、土地流转等板块下跌。


【收评:大盘调整是调仓换股良机 逢低吸纳】技术上看:沪指上方最重要的阻力位还是在2180至2200点。在此位置以下的指数反弹基本都可以看做是技术性反抽,后市既要关注权重股是否回稳,也要警惕前期热点品种的回调风险。如果活跃品种的上涨不能有效激发市场人气,市场可能会以弱势格局低位继续震荡蓄势。操作上,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是前期强势股的补跌,后市建议投资者把握回调机会,必须提前埋伏,出现大阳就高抛,低位接回来做t,板块上多关注政策支持的板块,此外对业绩优良的,低估值个股也可逢低布局。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