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三,受隔夜美股大幅下挫影响,沪深两市开盘一度快速下探,不过在银行股快速集体拉升的带动下,股指很快震荡回升,并收复2200点整数关口。另外,创业板指数继续强势攀升,再度刷新历史新高。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211.77点,涨0.62%,成交1180亿,深成指报8667.77点,跌0.16%,成交1294.2亿。在板块方面,互联网、土地流转、三沙概念、东亚自贸、仓储物流等板块上涨,电信运营、智能穿戴、旅游、煤炭、船舶等板块下跌。

【收评:行情还是以震荡为主 关注重组股和业绩预增股】沪深股指周三延续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依旧强势,从盘面上看,土地流转、天津自贸区等概念全线爆发,金融互联、手游概念均大幅走强,但是资金走势较为纠结。沪指维持在2200点附近震荡,概念炒作不断,赚钱效应明显,短期来看指数大幅杀跌的可能性较小, 四季度的股市行情,既是资金布局三季报预增股的着眼点,同时又意味着一年中最重要的行情---年报行情号角吹响。随着时间来到2013年第四季度,A股市场也迎来了2013年行情的收官阶段。虽然前三季度A股市场的整体表现一般,指数还是老样子,不过对于A股市场在今年最后三个月的运行前景,还是给予谨慎的乐观预期。年底大盘可能维持震荡势头。操作上,四季度低估值的金融股、大消费以及有关会议概念等有望成为四季度反复活跃的热点,不过对创业板依然要在疯狂中保持一分清醒。如果投资者能从业绩增长、估值修复、基金重仓、重组题材以及政策预期这五大操作思路寻找未来三个月的市场机会,那么四季度的市场说不定能还能给投资者一个惊喜。

话题:



0

推荐

赵欢

赵欢

165篇文章 8年前更新

金融界(NASDAQ:JRJC)首席分析师,股市评论员,A股六线上翘炒股战法创始人,国内多家大型媒体证券分析特约撰稿人,CCTV证券资讯频道、江苏财经广播。《京华时报》《中证内参》、《大众理财杂志》等杂志特约供稿人!80后新生代著名财经名博!金融界、和讯、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同花顺等主流财经网站知名股市评论家!

文章